天气预报:
消防改造工程设计邀请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5】 【来源:本站】 【阅读:次】

投标邀请书

招标编号:信成招【20206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消防改造工程设计 已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建设资金来源为 财政拨款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莆田市信成造价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 邀请 招标,邀请单位分别为:莆田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浙江恒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中恒华筑建设设计有限公司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莆田市。 

2)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约为18000平方米,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消防改造工程设计。本项目总投资金额约240万元。

3)招标范围和内容:

招标范围及内容:包括现有校园消防管道及线路的改造,新建水泵房,扩大消防水池及消火栓起泵线接至水泵房,教学综合楼电源线路接到配电房,以及教学综合楼外部的景观绿化及道路场地硬化等附属工程;

4)设计总工期:30 日历天完成下述招标范围和内容;

1)方案设计阶段:自合同签订之日起 5 个日历天之内中标人应向招标人提供方案设计(含平面图、平面及立体效果图),设计方案初稿供招标人确认;

2)施工图设计阶段:自方案设计(含平面图、平面及立体效果图)初稿经招标人同意确认之日起 20个日历天之内应向招标人提交满足工程施工设计深度要求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中标人必须负责无条件按时修改设计图纸,直至招标人满意并经有关部门审查合格通过。

3)施工图设计审查通过后 5天之内提交修改后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及电子文件。

4)后续服务:从提供正式施工图文件至工程通过竣工验收并配合审计。

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设计规范要求。

3.投标人的资格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质等级要求: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不分主、增项差别)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不分主、增项差别)且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

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为壹级国家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且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

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5)投标人应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设计的能力。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 招标人自2020 9 15 日起在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网站和招标人公告栏发布投标邀请书。

2)投标人需要书面招标文件的,请于2020 9 15 日至2020 9 21日(节假日除外)到招标代理机构(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荔城中大道2580号四楼)领取招标文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法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工程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仟元整(¥1000元),投标保证金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人交纳。未按规定预缴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接收予以退还。未中标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会后当场退还。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在签订承包合同后三天内退还。

7.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0 9 24 15 30分,提交地点为: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荔城中大道2580号六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网站和招标人公告栏发布投标邀请书。

9.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

地址:莆田市 ;邮编:   /   

  话:13626936552 ;传真:   /  

联系人:邓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莆田市信成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荔城中大道2580,邮编:351100

电话:0594-2151166 传真:   / 

联系人: 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