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结对帮扶 暖意融融 ——校党支部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25】 【来源:本站】 【阅读:次】

2018年12月21日下午,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开展“党员结对帮扶”活动。校党支部委员及贫困学生家长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吴荔涵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吴劲松同志向各位家长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会感恩。感恩政府、社会、学校对残疾孩子的关爱和关心。二要重视家校配合。我们要共同教育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尽一切努力教育好孩子,让他们成为一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减轻社会、家庭的负担。三要树立法律意识。特别是残疾孩子自控能力差,法律意识淡薄,一定要严于律己,教育他们懂法、学法、用法。

会后,党员干部结对发放给11位贫困学生家长大米和油并送上祝福,希望家长面对困难,战胜困难,也要感恩时代,感恩老师。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老师,配合好学校,履行职责。